政企携手,助推“三大行动”——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7-07 17:04:35

政企携手,助推“三大行动”——成都妇联前往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座谈
当女性和儿童遭遇不公待遇或者伤害,在哪里可以得到身心以及法律法规的支持?是妇联。当女性在孕育之途遭遇疾病、危害与困惑,母婴在哪里可以得到身体与心灵的双重呵护?是妇产医院。

 

 

2016年7月5日,成都市妇联一行十余人前往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调研座谈。安控集团品牌官蔡靖、市场营销部总监陈峰,以及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隆玉华、运营总经理黄伟等陪同调研。之后,双方就多个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2016年是全国妇联的深化改革年,也是成都妇联“三大行动”*推进之年。为实施“蓉城女性创美创优行动”,助力蓉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妇联将采用“政府+平台+市场”的模式,与企业展开尝试与创新。隆玉华院长向妇联领导详细介绍了安琪儿现状,表达了安琪儿非常乐于参与公益、服务妇女儿童、回报社会的意愿。妇联就安琪儿妇产医院的妇联组织构建、两*筛查项目、袋鼠爸爸公益项目进行了重点调研,对安琪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安琪儿可以联动社区,将母婴教育、母婴知识讲座带入社区,安孕美好。安琪儿也对妇联妇儿生活馆、妇女儿童中心、妇女儿童之家等工作进行了详尽了解,表示会逐一对接,对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此次成都妇联的安琪儿妇产医院调研之行,成果丰硕、务实,也是群团组织工作触角的有效延伸。今后,市妇联依然会将与服务妇女的企业之间的良好合作作为工作抓手,希望社会各界都来助力,推进为妇女儿童提供多元化精细服务的进程。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