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计厅机关直属医院后备干部培训班走进安琪儿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5-31 09:28:02

5月28日上午,四川省卫计厅主训的机关直属医院后备干部培训班80人,及培训师资相关处室领导20余人一行在武侯区卫计局叶局长陪同下专程来到成都安琪儿高攀院区进行分组参观学习。 
 医院隆玉华院长率领医院相关部门领导、职能部门和客户主管们热情迎接并分组陪同参观,并由隆院长、唐院长和王院长就安琪儿的发展从"人文、医疗和JCI"三方面就医院标准化管理进行了点位交流,客服部黄渠、周洁和严丹按参观流程进行了良好引领和介绍。   
两批100余人的参观取得良好效果,大家对安琪儿的运营模式,管理方法和规范医疗赞誉有佳,兴趣盎然,互动频繁……
 本次活动在医院重视统筹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提升安琪儿品牌起到口碑广告的效果,更是政府认可和同行认可的体现!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