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慧之名,以爱之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班移动课堂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5-16 09:28:50

以智慧之名,以爱之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班移动课堂走进安琪儿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班一直以“培养产业*,塑造中国企业未来”为己任,堪称商界精英的思想健身房。这样的精英课堂,缘何会走进安琪儿,缘何会以安琪儿为模板探讨非公有制医疗行业的前景,安琪儿有着怎样的魔力?
卓朝阳,安琪儿医疗(中国)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执行官;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高新区青联副主席。毕业于四川大学,获得西南财大EMBA硕士学位,获得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16年5月13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15-DEF班110名师生在王婫教授、李东红教授、班级主管沃静老师及带队张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安琪儿,参观了成都安琪儿蜀汉院区月子会所。随后,卓朝阳董事长做了《民营医疗路在何方》的授课演讲。
卓董事长从非公有制医院的发展历史、非公有制医院的扩张模式及非公有制医院的未来趋势等三方面入手,分析了非公有制医院的发展之路。安琪儿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翘楚,与安琪儿“坚持回归医疗本质, 接轨世界医疗品质”是分不开的。安琪儿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放在首位,旗下每一家医院,都严格按照国际公认的*严苛的医疗*质量管理标准JCI打造,JCI代表了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水平,它被视为全球化趋势下,医疗机构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的“通行证”。安琪儿在建院之初就以JCI为标准,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先后有四家医院获得了JCI认证。
8年时间,安琪儿以母婴为中心,将*质量渗透到医院运营的方方面面,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国际资本的青睐——如今,安琪儿的机构股东包括新加坡淡马锡、红杉资本及泰康资产,已然由一家民营企业转身成为中外合资企业。
没有一家企业的成功是偶然的,安琪儿亦如是。非公有制医院,虽然是一个政策导向行业,但医者之心总能给人带来希望,只要坚持回归医疗本质,只要不忘医者初心,非公有制医院的未来就会充满希望。
以智慧之名,以爱之名,让我们共同期待!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蜀汉院区)
▲昆明中英安琪儿妇产医院
▲西安安琪儿妇产医院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成都安琪儿月子酒店(高攀院区)
▲成都安琪儿月子会所(蜀汉院区)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