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妈追剧《分娩预演》,做足准备为顺产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4-12 14:11:34

4月9日下午,安琪儿蜀汉院区多功能厅准爸妈们座无虚席,有的甚至从周边的龙泉、双流、新都赶来,为了追一部全由医务人员参演的“话剧”——《分娩预演》。

\

分娩预演,就是把孕妈妈从发作到孩子出生整个过程演出来。安琪儿蜀汉院区这次演出的《分娩预演》*“剧透”了神秘的LDR产房(待产和生产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准爸爸陪产、导乐分娩、、镇痛分娩等等环节,体现了成都JCI认证的妇产医院精细化的管理和优质周到的服务。在座的孕妈妈表示,非常愿意来安琪儿*分娩,幸福当妈妈。老公们也感受到了妻子怀孕的艰辛,分娩的不易,发誓对妻子更加温柔体贴。

\

在传统观念中,顺产是很艰难的事,安琪儿不但创造了舒适分娩的硬件条件,更在孕期的健康教育的“软件”上下足了功夫。医生、助产士、麻醉师等团队在孕期就开 始和准妈妈沟通、评估,为*顺产创造有利的条件。所以说,《分娩预演》是孕期不得不追的剧,专家建议孕早期、孕中期的妈妈也能早点观看《分娩预演》,越 早知道,越能*对顺产的恐惧,做足准备,增强信心!

安琪儿蜀汉院区将把剧场版《分娩预演》作为“保留节目”,无偿为全市孕妈妈演绎,传播健康顺产理念,助力*分娩!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