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你也过把台式月子瘾!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6-04-09 10:30:30

昆凌佟丽娅产后狂炫腹羡慕嫉妒?这周你也过把台式月子瘾!

 

继N多星妈产后神速复出后,天王嫂昆凌也产下“小周周”Hathaway,不到一年就以姣好身姿进军小荧屏、活跃大众场合,牢牢占据娱乐头条。

 

紧随其后的佟丽娅,更是产子28天就迅速开启“炫腹”模式

 

早就知道你恢复得好,可不看皂片还真不知道产后20天妈跟妈的差距竟然可以辣!么!大!

 

相信诸位孕妈们已经忍不住幻想自己产后穿紧身衣素颜对镜端详的画面……内心的小宇宙瞬间燃起羡慕嫉妒恨的熊熊烈火:要么美!要么死!我们产后不光要晒娃,更要高调晒自己!

 

辣么这些产后容光焕发小腹平坦到凹进去的星妈月子期间到底做了些什么呢?小亿这周为你起底星妈们百试不爽的台式月子“大秘诀”

 

 

4月9日,台湾超过20年护理经验的专业月子专家陈紫娟教授空降成都,现场为您答疑解惑,回归科学地告诉你产褥期迅速康复的至上秘诀,教你准确营养需求迅速重塑比产前更曼妙的身姿~

 

免费报名免费体验还能面对面咨询台湾专业月子专家陈紫娟教授、领取签到礼呦~

 

【交流主题】:陈紫娟教授教你科学坐月子

【活动时间】:2016.4.9  14:0017:00

【活动地点】:安琪儿月子酒店(武侯区高新区桂溪西街60号 安琪儿妇产医院)

【邀约讲师】:台湾专业月子专家陈紫娟教授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