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医疗交流 论道品质产院-安琪儿妇产医院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6 09:18:24

  (本报讯)为促进亚洲医疗交流及推动卫生事业的发展,由亚洲华人医务管理交流学会组织的60余位台湾医疗卫生管理菁英,对武汉及成都两地医疗卫生市场之现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参访与学术交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先进人民医院、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成为成都地区受访的机构。

  据悉,亚洲华人医务管理交流学会一向致力于亚洲医疗卫生及健康管理国际交流活动。本次参访是以“大陆医疗产业现况分析”为主题的2011年 届互动交流,是针对成都具有代表性的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的快速参访研讨。4月8日上午,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作为受访的股份制医疗机构,受到了参访团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参访期间,两岸医学界同仁不仅参访了亚洲闻名遐迩的华西医院,同时也对西南妇产医院在专业服务新模式下的运作经验表现出极大关注,并就两地医疗卫生市场之总体政策、运作现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五)

(图六)

(图七)

(图八)

(图九)

(图十)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