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卫生局领导莅临安琪儿参观、考察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6 09:01:47

    2009年3月12日,成都市武侯区卫生局局长杨小明、副局长陈勇、医政科唐科长莅临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参观、考察。

    杨局长一行 先来到安琪儿医院行政办公区,与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座谈。会上,陈慈院长就医院的办院理念、筹建过程、部门设置、管理机制等做了汇报,并就股份制医疗机构与公立医院的异同和关系谈了自己的想法。杨局长认真听取医院领导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安琪儿的医疗服务质量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他还表示:安琪儿的存在对于成都构建、多层次的医疗服务体系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也强化了成都医疗行业的竞争,有利于提高整体的医疗服务质量,于公于民都是一件好事。

    会后,在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陈慈、执行经理游金忠、行政副院长王健蓉、客服部主任吴燕的陪同下,杨局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几位领导对于安琪儿的发展都 充满信心,对于这样一个拥有*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舒适的就医环境、贴心的导医服务的妇产医院,安琪儿一定会成为高端妇产领域的领军者。
 


 
座谈会
 

 
武侯区卫生局参观安琪儿医院
 

 
武侯区卫生局参观安琪儿医院
 

 
合影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