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生生不息—“安琪儿生命接力行动”5月8日*启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5 17:55:30

2009年5月8日,在5.12汶川大地震周年祭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爱护,“安琪儿生命接力行动”于当日启幕。在祈盼 “死者安息,生者坚强”的信念中,安琪儿妇产医院与成都妇女各界以及医疗机构代表一道,在成都市妇联的带队下组成慰问团一同开赴都江堰向峨乡棋盘村,为灾 区人民送去了百头小生猪,帮助灾区人民解决民生问题;同时由安琪儿妇产医院的王健蓉副院长和名誉院长石国明亲自带队的专家义诊队、医护志愿者与“阳光母 亲”筹委会、都江堰市妇联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组建专家医疗队为灾区人民义诊及免费送药进村,全力支持改善灾区人民的健康状态。


 
5月8日,成都市妇联组织的阳光母亲活动中,安琪儿妇产医院王健蓉副院长作为民营医院代表之一上台参加公益赠送仪式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同志讲话,激励灾区人民建设更美好的家园
 
5月8日,安琪儿的专家义诊队从早上7点多钟出发,经过几个小时的山路颠簸,终于来到这 个曾经遭受过地震残酷摧残的小山村。天空飘着小雨,把青山环绕的向峨乡棋盘村映衬得尤其翠绿迷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从崎岖的山路走来,每个人都感想 良多,但目标只有一个,让灾区人民尽快站起来,拥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个完整的家。
 

安琪儿名誉院长石国明院长为灾区女性赠送价值1265元的免费体检套餐卡
 

 
安琪儿医护志愿者为这一对母子细心的检测身体状况
 
专家们刚到活动现场就被村民们紧紧地围在咨询点,把长期以来的病疼和不适一股脑儿的向专 家们提出来,安琪儿妇产医院的王健蓉副院长和石国明院长在现场亲自为灾区民众诊断病症,并亲切的为她们讲解健康常识,还为她们带来了许多免费的药品,详细 的讲解药品使用的注意事项。村民们感动的连连说“感谢你们”!在一声声的感谢中,王健蓉院长和石国明院长带领安琪儿的医疗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忙碌于义诊现 场。
 

 
安琪儿医护志愿者细心的为灾民们做各类体检项目01
 

 
安琪儿医护志愿者细心的为灾民们做各类体检项目02
 

 
成都市妇联主席王进同志与安琪儿王院长亲切交流
 

 
安琪儿妇产医院的活动主题“大爱无疆,生生不息——安琪儿生命接力行动”
 
本次活动还吸引到了远道而来的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同志,王部长对本次活动的深远意 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其它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张宁生同志,成都市妇联主席王进同志,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殷波同志,都江堰市妇联主席薛 志雄同志,都江堰市向娥乡党委副书记付岷涛,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米瑞蓉同志,阳光母亲筹委会筹委、 雕塑家、朱成博物馆馆长、四川省美协雕塑艺委会 主任委员朱成同志,筹委会筹委、建川集团总经理颜小平同志,阳光母亲筹委会筹委、成都传媒集团、地产系执行总经理兼执行总编李佳芸同志,解放军第452医 院医务部主任曾彬同志等。
 

 
全国妇联宣传部王部长看到安琪儿为灾区人民提供的每人高达1265元的免费体检爱心卡,高兴地与王院长亲切握手
 

 
石国明院长为灾区女性讲解各种日常护理的知识
 

王院长亲切的为村民们发送免费药品
 

 
灾区的父老乡亲们排着长队,井然有序地请前来义诊的安琪儿专家诊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