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昨日来蓉 加入“好妈妈俱乐部”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3-06-05 17:45:16

 


 
影 视明星翁虹昨日来到成都安琪儿医院,成为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即将开播 的全新节目《好妈妈俱乐部》中的先进个明星妈妈。2007年结婚后,翁虹逐渐淡出荧屏,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这次来成都,她透露自己早已结束“在家潜 伏”,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一个月前刚刚结束《孙子大传》的拍摄,一个月后会接拍一部现代戏,“那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我很期待。”

翁虹 昨日在安琪儿医院和CDTV-2全新节目《好妈妈俱乐部》的三个孕妈妈主持人见面,她一眼就猜出张敏娜、于璇和张璐怀孕几个月了,然后滔滔不绝 地讲述着自己怀孕生产的经验。翁虹还拿出手机和众人分享自己快两岁的宝贝女儿“小水晶”的照片,她开玩笑地说:“她的眼睛好大,全靠我多吃葡萄。”

翁 虹给孕妈妈们的建议很多,“对孕妈妈来说,心情好是较重要的,你自己每天发火,不疼爱自己,怎么要求别人疼爱你?饮食要注意营养搭配,尤其要多喝 水,我的经验是*至少喝八杯水。”谈到保养,她也有自己的绝招:“对经常面对电脑的职业女性来说,穿防辐射衣服是必要的。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没有妊娠 纹,我的经验是每天保养皮肤,用橄榄油,避免皮肤被拉裂。”

母亲是重庆人的翁虹会说四川话,谈话结束后,她调皮地对三位孕妈妈主持人说:“从现在开始,你们就享受‘国宝级’的待遇了,每天要让自己安逸、巴适!”

本报记者王智摄影报道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