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孕产瑜伽——我要顺产!!!

阅读量:

人们竭尽全力地向孕妇传播关于健康、饮食和医学知识,却忽略了瑜伽对你自己和你胎儿的身心健康所带来的益处。

分娩之痛是天然的。疼痛表明,子宫肌肉正在收缩,以便产下婴儿。这时如果焦虑或精神紧张会加剧疼痛,延迟婴儿的诞生。在子宫收缩期,孕妈们可以用瑜伽的调息法,用平静的呼吸放松神经的紧张、减轻疼痛,而孕期瑜伽的练习又帮助你拓宽了骨盆部位、增强了腹肌,支持着宝宝顺利出生。

QQ截图20161027134845.png

关于孕妇练习瑜伽有一些错误的想法。有些人怕练瑜伽会导致流产。然而,这只不过是无稽之谈。在体式练习中,子宫得到锻炼,变得强健,而且更加有效地运作,这样有助于正常分娩。经考察已经证明,孕妇的身体健康以及情绪与精神健康会影响胎儿未来的健康发展。瑜伽体式和呼吸控制法,连同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大大有助于孩子未来的健康。

可能引起你对瑜伽习练犹豫不决的另一因素是你对体式本身有畏惧感。针对这一原因,我们将瑜伽体式进行了编排——有时作了些改良以符合你的需求。我们首先推荐的不仅是那些最适合初学者的体式,而且是那些逐步提升你勇气的体式。

例如,在刚开始时你可以练习那些在坐姿中完成的前屈体式。征服恐惧的唯一办法是获得个人的体验。当恐惧被征服了,勇气就会到来。前屈体式帮助你逐渐地战胜恐惧、建立勇气。

孕期私教的益处:

瑜伽练习有助于良好的消化、良好的血液循环和轻松的呼吸。体式和呼吸控制法有助于消除疲劳和神经紧张,排除体内毒素,能够使你享受身心健康完善的状态。

瑜伽体式加强神经、韧带和内脏器官。它们改善血液循环,带来内部和外部的平衡。这对身体的匀称起到积极作用,使你体态优雅,更加美丽:皮肤变得光洁柔软,声音变的悦耳,眼睛明亮有神,口气清新,整个人富有魅力和精神风采。定期练习瑜伽,不需要化妆品和其他美容产品,因为你的美是由内而外焕发出来的。

QQ截图20161027134911.png

孕期练习瑜伽,可以帮助准妈妈适应角色转换,缓解孕期的各种不适,如失眠、静脉曲张、水肿、腰痛等等,增加生产需要的肌肉力量,腰腹力量保护脊柱、稳定内脏,盆底肌力量支托盆底脏器,这些肌肉力量来承担日益增大的胎儿重量,而这些肌肉力量也是对顺产和产后修复有帮助的,从宫缩来临直到第二产程来到产床上这个过程,呼吸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这些都来自于平时的训练和练习,呼吸的配合会减少分娩的痛苦,缓解生产的紧张和压力。

有规律的在孕期习练瑜伽还可以控制准妈妈和胎儿的体重在正常范围内,预防妊娠纹,减少孕期危险,锻炼胎儿发育,为产后修复和亲子关系的建立打下良好的基础。

瑜伽的知识和益处也只能通过个人的体验来获取。只有通过尝试与验证来吸收瑜伽的种种福报之后,你才能了解自己的能力范围。以上所讲述的、简单的、前伸脊柱的坐立体式,使你对自己的能力范围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坐姿将会更放松、更亲和(不那么让人望而生畏),特别当你处于怀孕期间。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