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SPA护理·产后肌肤保养的秘密

阅读量:

SPA是Solus Par aqua的简写,意为"健康之水"。“水”是SPA的灵魂,“静”SPA(Pure SPA)采用冰山矿泉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考达到一种身心畅快的享受。更是采用“海洋精粹”作为水疗的一部分,使得SPA升华为能量之水,生命之水……

QQ截图20161026104643.png

何为SPA?SPA的作用性

SPA是专业,SPA是时尚 SPA帮助你平衡疲惫的身心,除了宁静的环境、独享的设备和个性化的服务外,服务水平也是一流的。服务人员都具有专业美疗师执照,无论是身体护理、芳香疗法,还是脸部保养。

1、SPA是专业,SPA是时尚

SPA帮助你平衡疲惫的身心,除了宁静的环境、独享的设备和个性化的服务外,服务水平也是一流的。服务人员都具有专业美疗师执照,无论是身体护理、芳香疗法,还是脸部保养、按摩、美甲服务等,都具有专业高水准。

2、SPA是自然,SPA是自在

SPA通过环境、天然素材及养生护理,彻底呵护肌肤与身材,更可以享受身心一体的漫游与休息。在SPA,可以听到海洋山涧的自然声响,可以闻到纯植物精油熏蒸的幽幽芳香,可以喝到精心调配的清淡花果茶,所有布置都温馨自然。SPA以其深具健康休闲的概念,成为都市女性减压保养的代名词。

3、SPA是芬芳,SPA是宁静

SPA具有独享的个人空间。这里非常尊重个人隐私,为你提供独立的护理室,在完全独立的温度、灯光、音乐和香芬的氛围中,在自然放松的心境下进行护理,享受宁静。离开喧哗的都市,烦躁的环境、沉重的压力,你可以尽情地释放、沉淀,在弥漫着自然芬芳的空气中彻底放松。

4、SPA是美丽,SPA是爱自己

SPA不是一般的减肥或护肤中心,而是人们善待自己,让身心得到享受与放松的地方。用至天然的成分和方法,让你的身体与肌肤得到至精心的护理。每一种护理都充满了独一无二的美好体验,也有着迷人的效果。

5、SPA是阳光,SPA是天然补给站

美丽的终极是自然,现在,人们从SPA中找到美丽的答案,它就像人类需要的空气、阳光、花草和水一样,SPA把人们所需的精华结合,让人发自内心地感受自然,感受平和,同时又自然地散发出迷人的自信。SPA的阳光、空气、花草和水就是美丽的秘密。

QQ截图20161026104455.png

法式小海洋肤质能量SPA优势

1、法式海洋沉浸香氛精华仪式,让压力荷尔蒙皮质醇激素分泌降低48%,缓解心绪的紧张和不稳定。

2、冷冻干燥的脱盐海水,补充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3、小海洋晶钻免洗磨砂去角质,有效防治产后全身角质层厚与皮肤粗糙,色素沉着等问题。

4、明星级的海洋五感六觉,即视觉、听觉、触觉等唤醒方式,护理流程,与法式整骨学设计达60多种SPA按摩手法。

5、小海洋美白修复精华包裹全身+远红外线加热毯。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采用法式海洋沉侵香氛精华仪式,感受海洋五感六觉唤醒方式,可达60多种按摩手法,从而达到产后肤色肤质调理的放松型spa。针对产后全身肤质进行调养,法国40年专利配方技术、放松减压、能量补充、抗衰美白加抑菌消炎,每一次效果可维持在48至72小时身心健康舒适度百分之百。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