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骨盆修复术——修复产后妈妈烦恼

阅读量:

    很多人认为产后只要做好月子就不会有产后疾病的困扰,殊不知要去医院做相关的产后康复项目才行。其中,产后骨盆修复术更是关系到产后妈妈们的体态和健康问题。
 

    文章太长,点击立即咨询
 
    骨盆不修复,后果很严重
 
    孕期盆底肌就承受很大的压力,本来就很松驰,如果生产后承托盆底肌的骨盆没有闭合,势必造成盆底肌更加松驰。它象网兜一样托住我们盆腔里的子宫、卵巢、附件、阴道、膀胱、直肠等脏器,盆底肌松驰,势必会造成阴道松驰、下垂、子宫下垂、膀胱括约肌松驰,这也就是好多妈妈产后容易漏尿、夹不住尿的原因。即使过几个月不漏了,到四十多岁的时候还是会在大笑、咳嗽时漏尿,厉害的还有尿失禁的,这都是产后没有做骨盆修复的原因。
 
 
    从妇科角度来说,骨盆没闭合,很容易再次受凉,侵入湿寒,引起妇科炎症反复发作,如阴道炎、盆腔炎(盆腔容易变大,细菌更容易繁殖)盆腔积液等,这也就是为什么女人在生产后很容易得妇科炎症,反反复复,治愈不了的根本原因。
 
    危害这么大,要怎么做才能修复骨盆?
 
    骨盆,是我们能量的中心,也是我们整个身体重心的中心。无论是体式练习,呼吸,还是脉轮当中,骨盆都是非常重要的。
 
    专业的骨盆修复术——御骨精雕重建术
 
    安琪儿产康专家基于传统中医美容、开运驻颜,通过“推、按、挤、揉”等纯手法技术,完全不介入不开刀的方式,极其温和的矫正手法,注重身体的整体性,使得肌肉和骨骼回归应有的生理位置。
 
    御骨精雕重建术效果
 
    1、让盆骨外形恢复正常,原变宽的盆骨复原!
 
    2、盆腔闭合后,有利于脊柱复位,背部挺拔,背部酸疼症状马上缓解。
 
    3、改善盆腔血液循环、淋巴循环,曲线显露。
 
    4、盆腔闭合术后,盆腔周围的肌肉包括盆底肌、阴道肌肉弹性增强。
 
    5、排尿有力,缓解漏尿问题!
 
    6、长期维护会阴经络通畅、全身经络通畅、生殖系统健康,形正体健,保持女性第二性征年轻态。
 
    你可能不知道,但我们知道;产后骨盆倾斜问题不容小觑,宝妈们千万不要拖延,尽快把骨盆保护起来吧!安琪儿健康热线:028-86922222或点击在线咨询产后康复专家为你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