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骨盆变形有什么症状?

阅读量:

    由于受一些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很多女性会产生骨盆变形的情况尤其是产后妈妈们情况更是严重,这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也影响女人的美好身材,所以应该及时想办法进行矫正治疗。
 
 
    安琪儿产康专家在线,立即咨询
 
    骨盆变形会出现什么症状?
 
    1、臀部周边脂肪增多,变得松弛。
 
    2、下腹部凸起。
 
    3、穿裤子的时候,两只裤腿不一样长。
 
    4、感觉跷二郎腿或盘腿坐着更舒服。
 
    5、身体站直的时候,腰部不自觉倾斜。
 
    有骨盆变形的情况,立即咨询专家
 
    骨盆变形危害也是非常严重的,骨盆一旦移位变形,首当其冲影响的就是腰椎第一至五节以及腿部神经,其中:
 
    第一节——影响到肝脏、肾脏、卵巢、子宫及泌尿系统;

    第二节——神经被压迫后可能引发宫外孕等问题;

    第三节——和子宫肌瘤有关。易患妇科疾病的女性尤以右侧骨盆移位型(右髋关节紧张型)居多。
 
    骨盆问题要及时治疗,甚至有不少骨盆倾斜、错位引起的疼痛被误认为“腰痛”,在这里为您介绍个简单的方法区分到底是腰痛还是骨盆错位引起的疼痛:以您的腰带为分界线,腰带以上疼痛为腰椎问题及其他问题引起的腰痛,腰带一下疼痛为骨盆问题引起的疼痛。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