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想欣赏好肉体 运动美食两不误!

阅读量:

纤瘦的腰肢,紧致的双腿,完美的曲线……产后的你是不是对这婀娜多姿的身段羡慕不已?不少女性在生产后身材一时不能恢复到怀孕前的最佳状态,既需要照顾孩子,又需要坐月子进行产后恢复,也无暇顾及产后减肥了。其实,女性在分娩之后,只要在产后一年内,通过科学方法即可促进产后物理减肥,达到恢复孕前体型。

QQ截图20170225133541.png

适合产后减肥的轻运动

1、局部塑形

>>腹式呼吸运动

收缩腹肌。平躺,闭口,用鼻吸气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气并松弛腹部肌肉,重复5-10次。

>>头颈部运动

收缩腹肌,使颈部和背部肌肉得到舒展。平躺,头举起,试着用下巴靠近胸部,保持身体其他各部们不动,再慢慢回原位。重复10次。

>> 胸部运动

使乳房恢复弹性,预防松弛下垂。平躺,手平放两侧,将双手向前直举,双臂向左右伸直平放,然后上举至双掌相遇,再将双臂向下伸直平放,最后回前胸复原,重复5-10。

2、轻运动

>>床上伸展--锻炼肩背大腿肌

000000000000.jpg

在床上做适当的抬腿,伸腿等运动,或者稍微抬肩膀,每天坚持做几个,每天做几组,尽自己的能力而为。这样有利于锻炼自己的肩肌以及背肌,大腿肌肉的恢复。而这些运动可以在妈妈产后一至两天便可以做了。

>>产后瑜伽减肥,点击咨询<<

>>瑜伽--塑造全身线条

产后练习瑜伽的优势在于骨盆底的支持组织、韧带都处于比较松弛的状态,更容易完成某些姿势。定期适度的瑜伽训练帮助新妈妈消除当母亲后所产生的生理、心理问题,比如形体恢复、失眠、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情绪变化和照顾新生儿所面临的挑战等。产后瑜伽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平静的冥想,有助于妈妈恢复体型、母乳充裕、体力充沛。

1、恢复体型: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张力及减少脂肪囤积,进而达到瘦身目标。因产后体内各关节组织松弛,所以因遵循专业瑜珈老师指导,以避免运动伤害。

2、改善不良姿势:孕妇因为生理上的改变而易产生不良的姿势,如身体重心 前移、颈椎前凸、肩夹骨前拉、骨盆前倾、重心移至脚跟等。而产后又因抱婴儿使重心前移。所以易引发产后颈、背、骨盆及脚跟痛.

3、强化手臂肌肉力量:婴儿出生后,洗澡及抱孩子等工作都是靠双手手臂力量来完成。

4、重建腹部及骨盆底肌肉张力:生产后,腹部肌肉组织松弛且张力变弱,瑜珈训练可以加强恢复,强健腹部及骨盆肌肉,以增强骨盆内器官支撑力量,预防压迫性尿失禁的产生。

5、改善脚部水肿迹象:怀孕时,因胎儿压迫下腔静脉而导致腿部水肿发生,甚至造成下肢静脉曲张。

6、加强体能恢复:因怀孕期间孕妇体能衰退,产后往往会感到身体衰弱,精神不振。医生专家说练习瑜珈对产后体能的恢复有莫大的帮助。

QQ截图20161101134226.png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安琪儿为产后妈妈专门制定月子瑜伽课程,让妈妈成为幸福美丽女人!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