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产后祛水肿疗法 赶走水肿臃肿和赘肉!

阅读量: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许多女性就会莫名其妙地胖起来。很多产妇在生产完后都会发现自己臃肿了很多,尤其是双腿,会特别的明显,但是这可能并不是因为水肿,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减肥恢复身材,赶走水肿臃肿和赘肉。

E7B87D8CCFB919DE0B352C0D98D9FCD5.jpg

最容易胖的四个部位:

胸部:胸部的主要问题是下垂和缩小。

臀部:臀部是女性身上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腿部:据调查,大约有80%的孕妇产后腿部变形水肿,甚至成为水肿型萝卜腿。

腰腹部:妊娠期间,腹壁周围的皮肤受子宫膨胀的影响,弹力纤维断裂,所以会在产后明显松弛,还有很多脂肪堆积。

体重一天天增加,一捏一大把~

从此告别苗条的体形和时髦的衣服,步入中年妇女的行列,你真的甘心么?当然不甘心!那么,不甘心的你应该如何告别产后肥胖呢?

先跟着张莹专家了解下女性产后发胖的原因吧:

腹部肌肉松弛

产后腹部肌肉松弛是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女性在妊娠期间,腹腔的压力不断增加,因此筋膜就会变得十分的薄弱,这样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女性的肚子就如同失去了弹性的橡皮筋,是很难恢复原状的。

睡眠质量差

女性在产后睡眠质量明显比以前差多了,一个晚上要醒来好几次为孩子喂奶。不管睡眠时间过多,还是时间过少,都会影响到人体的新陈代谢,而平时摄入的糖类等营养物质也会以脂肪的形式堆积在女性的体内,从而引起肥胖,所以想要保持好身材的产后妈妈最好及时调整科学的睡眠习惯。

新陈代谢变差

大部分女性在25岁之后,其实机体的新陈代谢各方面就已经开始变慢了,而生育之后又忙于照顾孩子、工作、家庭,很难真正有时间去运动,因此发胖的机率也会变大。

产后便秘

老话常说,十个生孩子的人,九个便秘。产后便秘主要和产后肠胃的蠕动过慢,加之过于油腻的饮食方式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在怀孕期间,以及做月子时也会吃下很多高脂的所谓营养的食物的,因此就更容易引起肥胖问题。

为了减肥,很多妈妈甚至节衣缩食了,但仍旧瘦不下来~不得不说,你们走错方向啦,产后肥胖应该这么办!

来认识肥胖的元凶 - 胰岛素抵抗症

您有发现腰腹间的脂肪就好像海绵吸水,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减去这些脂肪吗?

这是因为身体正处于「胰岛素抵抗症」的状态。由于长期不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特别是长期高升糖指数的饮食法,使得人体的代谢系统开始紊乱,同时产生胰岛素抵抗症。身体处于这种状态下,使得饮食摄入的能量不被肌肉正常代谢掉,甚至变成脂肪牢牢堆积在腰腹部,造成中央肥胖。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水肿等以一系列问题制定了一个私人定制针对性疗法方案,其疗法可强效热能生态燃脂与纤体科技医美技术完美结合,加强新陈代谢,排除内脏毒素,通过密集性发热把热量传到到皮下脂肪组织 ,增强机体新陈代谢,巩固减肥效果,抑制脂肪再生。海洋生态模拟技术的海洋植物抗氧化AO成份,有纤体与抗衰双重功效。臀腿:通过法式局部纤体反射全身排毒疗法,祛除水肿,同时强效燃脂,并激活臀腿厚重的能量层,轻盈体态。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