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怎么样在孕期预防妊娠纹

阅读量:

怀孕是一个美好的词,每天陪伴着胎宝宝的成长对孕妈妈来说是很幸福的事,然而有的宝妈幸福中带着一丝烦恼,身材走样是小,生完宝宝以后可以减肥。肚子长纹是大事,谁想顶着一个花肚子呢?>>>>专家在线  咨询产后妊娠纹治疗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纹,安琪儿产康专家有话说

1、控制体重增长

  孕期体重增长不超过建议值,也就是一般来说要把体重增长控制在11.5~13.5千克之间,同时,体重增加的速度缓慢,也许可以降低长妊娠纹的几率。

2、涂抹橄榄油、精油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育后3个月内坚持用橄榄油或者精油按摩腹部。按摩的方法是每日取适量橄榄油匀涂抹于腹部、臀部、大腿内侧等部位,轻轻按摩几分钟至吸收。即使有部分妊娠纹已经形成,只要勤于按摩可以使细纹不再增加,妊娠纹范围也不会再扩大。

  最好在洗完澡后使用(因为是全身血液循环最佳时机),早晚各按摩一次效果更佳,每次按摩时间约十~十五分钟左右。

3、使用妊娠纹防护产品

皮肤滋润霜有助于保持皮肤细嫩,但孕妈妈最好别指望它能帮你预防妊娠纹的出现。也许,孕妈妈可以试试每天用小麦胚芽油或杏仁油按摩皮肤。也有的辅助治疗师建议你多吃一些维生素E胶囊,或是用维生素E油按摩妊娠纹。



>>>>孕期SPA优惠,点击预约<<<<
 
孕期SPA给孕妈妈身心放松

安琪儿产康专家根据孕妈妈的孕期肌肤及身体特质,在坚持对宝贝安全,对孕妈无刺激,健康、科学的原则下,结合富含芦荟、薰衣草、VB5等复合活水凝胶中的舒缓因子,及玻尿酸特润凝胶的保湿成分,通过专业护理手法及仪器,从内而外,调理孕妈肤质,深度修复孕妈皮肤屏障功能,以改善孕期及产后孕妈肌肤问题。
 
 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是一个专业的产后医美专家,为每一个妈妈,一直美下去而存在,以“妈妈美学”的品牌理念,让产后妈妈更美的面对生活,是每个妈妈心中的美学信仰。想了解更多请点击或者拨打美丽热线:
028-86922222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