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肚子上的黑色线怎么*?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2 10:21:19

怀孕导致准妈妈们身体出现不小变化,尤其是腹部变化非常明显。除了妊娠纹还有一种是妊娠线。产后肚子上的妊娠线怎么*呢?
   
什么是妊娠线呢?
 
大多数姐妹怀孕后肚子中间会出现一条或穿越肚脐的竖线称为妊娠线,妊娠线是从肚脐开始到会阴部位的一条线,妊娠期间由于*水平的变化,有部分人这个地方的颜色会加深加粗甚至长出体毛,甚至于会向上延伸到胸部都出现这条中线。  
 
一般什么时候会出现?
 
妊娠线大多形成于孕2~4月间,是孕期*变化的产物,每个姐妹妊娠线长短、深浅都不一样。
 
点击学习如何预防妊娠线生长
 
这条穿越肚脐的“黑线”一般会出现在怀孕中后期,生产后6到1年内会逐渐消失。不过,也有的孕妈妈因为体质原因,可能要两到三年后才能完全消退,也有人根本无法完全消退。
 
每个人对*的反应强弱不同,因此每个孕妈妈妊娠线的长短、颜色都不尽相同。一般来说,肤色偏深的人比较容易色素沉淀。另外,如果皮肤张力不够,可能会出现发炎的症状,形成暗沉肤色,而比较紧绷、对*反应激烈的部位就会囤积黑色素。
 
 重拳出击 打败妊娠线
 
安琪儿引进碧无痕9S+妊娠纹修复系统,不仅可以*妊娠纹,还可以修复腹部色沉,*腹部妊娠线。
 
针对皮肤腹直线色沉明显的客户,悦丽运用9S+碧无痕系统的操作仪,搭配使用无香料无色素的同仁堂美白修复精华产品,给肌肤一个微氧美白嫩肤水疗SPA,有缩毛孔,淡纹*,美白靓肤,*腹直线色沉修复的功效。


 
 
可有效*腹直线色沉修复的现状,有淡纹褪色,美白靓肤,嫩肤除皱,补水补氧,软化角质,缩小毛孔,舒纹紧致的功效。
 
现在预约*妊娠线享受特价
 
小编提醒;在照顾好宝宝的同时,妈妈也要关爱自己的健康,安琪儿始终坚持以全球高端*的科学技术为根本,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将 优质 完善的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的妈妈和爱美女性,让她们一直美下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