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产前妊娠纹的出现?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16 15:53:12

怀孕了*怕什么,*怕肚皮长纹,听说这个祛妊娠纹的好,赶紧买;那个去妊娠纹的油好,买买买。突然发现,买了一大堆祛妊娠纹的护肤品,肚子依然像西瓜一样开花。苦逼不苦逼?心塞不心塞?>>>>点击咨询

 
 
为什么怀孕会出现妊娠纹呢?
 
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江医生介绍到:孕妇在怀孕期间肾上腺会分泌大量的糖皮质*,这种糖皮质*会增加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脆性。随着胎儿的长大,孕妇的子宫开始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使腹部膨隆,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当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从而出现一条条宽窄不一的纵向花纹。当孕妇分娩之后,这些花纹就会变成白色或银白色的斑状纹路,也就通常我们所说的妊娠纹。
 
蝶变祛除妊娠纹,只留美丽不留纹
 
安琪儿蝶变妊娠纹修复术,采用世界*激光设备生产商—以色列飞顿Alma研制的LEGATO妊娠纹*系统,集合了全球两大*科技离子束PixelRF技术和Impact透皮传递技术,为皮肤创建微通道,然后均匀涂抹生长因子,用混频超声技术,就像弹钢琴一样,将*“弹”到肌肤真皮层,颠覆了传统方式*吸收率低的问题,同时促进皮肤中的胶原组织新生、重塑,使妊娠纹颜色、形状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

 
 
安琪儿蝶变妊娠纹修复术,优势看得见 
 
创伤低微,精准快速            改善肤质,紧致肌肤
*时间短,恢复快            *舒适,不会反弹
 
小编提醒:日常多注意有助于减轻妊娠纹,可别偷懒哟
 
1合理运动。多做有氧运动,如跑步、抬腿。可以使臀部、大腿还有腹部得到锻炼,*水肿,消耗多余脂肪使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同时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出;
 
2多吃瓜果蔬菜以及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3每天坚持对妊娠纹部位热敷几分钟,然后用橄榄油进行按摩。
 
每一位女性都是娇艳的花儿,不要因为这些产后问题,阻挡了美丽的绽放,安琪儿产后医美中心,产后医美专家,让妈妈一直美下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