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恶露排不尽怎么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02 10:29:50

产后产妇会排除恶露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恶露反反复复总是排不干净,那么就要引起住哟了!产后恶露排不尽怎么办?

为什么会出现产后恶露排不尽?

1、跟孕妇本身有关,如果孕妇产子后不好好休息,或者产子前本身身体就比较虚弱。在或者生产时间过长,耗伤气血,就会使宫缩乏力,恶露不绝,恶露反复。

2、很多妈妈在产子后,马上就会选择大大补充营养,但实际上这种做法是大大的错误,因为这样做,会导致恶露不易排干净,甚至导致延迟性产后出血,如此容易使血块堆积于子宫内,甚至会有子宫内膜炎与败血症等可能。

3、可能是手术之后,孕妇马上就行同房,或者因手术操作者*不严密等原因致使宫腔感染。此时恶露有臭味,腹部有压痛,并伴有发热,查血象可见白细胞总数升高。

产后恶露不尽,宝妈别着急

安琪儿 母婴护理中心是安琪儿旗下集产后修复、产后美容、孕期维养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后服务机构,是西南地区专业的产后医疗美容机构。针对产后恶露不尽的情况,安琪儿产康中心特开设满月发汗项目,不仅有助于恶露排出,还能多效果保护妈妈身体,促进宝妈产后恢复。

满月发汗好处多多

1、使内邪寒毒从体内完全排出体外。全身外表皮肤光润,毛孔扩张,然后用外用中药制剂涂搽,药性经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然后到达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转。

2、达到清热*、**、疏通风寒,温通经络,迅速阻断发病环节,对产后病(产后*、腰背痛、全身*、肌肉酸、团、麻、疼痛、畏寒怕冷等诸多病症)具有独特。良好的疗效。

3、促进血液循环。活泼推陈出新,加强了细胞的吞噬功能,起到平衡人体机能,以到达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焚烧脂肪、美化肌肤、舒缓压力,增强*的效果。

小编提醒;在照顾好宝宝的同时,妈妈也要关爱自己的健康,安琪儿产康中心始终坚持以全球高端*的科学技术为根本,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将 优质 完善的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的妈妈和爱美女性,让她们一直美下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