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每一个妈妈,其实是被时光偷走的美人

阅读量:

  你是否不止一次听到过这样的话:

  你都结婚了,还化什么妆?

  你都结婚了,还用得着锻炼身体保持身材吗?

  你都当妈了,怎么还喜欢这么花里胡哨的衣服?

  你都当妈了,怎么还隔三差五地出去旅游?

QQ截图20170608175133.jpg

  很多女人婚前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衣着光鲜,光芒四射,从上到下都散发着魅力与自信。

  然而一旦结了婚,就把老公和孩子当成了生活的全部。约个会他们也总是有一万个理由拒绝:

  “我要给老公做饭”,“我要陪孩子学习”,“我要照顾公婆”,“我要打扫家务”……

  建议他们,好好拾掇拾掇自己,他们也总是说,都是当妈的人了,哪还有那么多讲究。每天,他们甘愿被烟熏火燎,被油污侵袭,最终手脚粗糙,身材走样。

  然而,老公却不再爱这样的“她”!

  每个结了婚的女人,每个妈妈,为了一个家,他们放弃了太多,他们放弃了自信,放弃了美丽,放弃了优雅,甚至忘记了实际更好的爱自己,才是真正的爱一个家!

  爱自己,是一场终生恋情的开始

  柔情六月,盛夏芬芳,不管你是年轻小萝莉,倔强女汉子,潮流辣妈还是家庭主妇,都有理由让忙碌的自己停下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好好宠爱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想要越活越年轻,就要有正确的方法,也要付诸于行动,而不是止于言语,停于结婚前!

  生活是一个巨大的魔盒,不打开它,你就有可能永远错过了让自己活得相当精彩,展现优雅的每时每刻!当然,人终有一老,或老而平庸,或老而优雅,我们是时候该有自己的选择了!

  6月,来悦丽美科,我们给你一个爱自己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170608175715.jpg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