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一起来回顾】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医理疗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量:

  都说妈妈是世界上相当伟大的平凡人

  在经历一个新生命的孕育与到来的过程中

  无怨的接受着自己

  模样衰老、身材走形、皮肤松弛、秀发脱落

  用无声的母爱感动着每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美丽的权利

  孕育过生命的妈妈更应该一直美下去

  因为记忆里的你

  那一头乌黑的秀发都散发着淡淡的甜蜜

640.jpg

  4月13日中医理疗(五脏内调)沙龙在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西区开讲啦!中医理疗不但可以改善妈妈体质,舒缓腰背疼痛,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妈妈们进行五脏内调,预防秀发脱落等功效哦!

  首先呢,当然是听听我们专业的中医老师讲解中医健康知识啦,以及中医理疗对恢复身体健康,预防脱发脱落健康知识,并对妈妈产后出现的问题进行作答。

640.webp.jpg

  接来下就到了中医专家一对一诊疗时间了,医生通过专业诊脉以及望闻问切的方式认真的对每一位妈妈产后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结合妈妈自身情况给出合理的中医理疗方方案,真是又专业又贴心。

  认真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伴随着每一位妈妈的理疗体验结束,这一次我们的中医理疗沙龙也接近了尾声,妈咪们意犹未尽的围绕着老师问一些产后身体恢复知识以及注意事项,享受理疗的美妙,这样有意义的沙龙活动,只有亲自来了感受才知道哦!

640.webp (1).jpg

  很多妈咪们也反应给我们,表示很遗憾工作日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中医理疗沙龙,为了让更多的妈咪有机会可以体会中医理疗的神奇与美妙,我们也将在本周六4月15日增加一场中医理疗沙龙,想来的妈咪们抓紧时间报名了哦!

  4月15日

  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电话:028—68718585

  地址:安琪儿蜀汉院区2号楼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