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 使孕育的女人更美!

阅读量: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西南专门针对女性全程健康管理的国际化产后医疗保健机构。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安全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科学为孕产妇私人定制“安全、医疗、自然、舒适、有效”的产后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QQ截图20161207134533.png

定制个性化产后恢复方案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致力于产后妈妈全方位护理的专业机构,提供新妈妈产后康复塑身瑜伽、盆底功能康复训练、产后子宫恢复、产后健康调理、修复妊娠纹、疤痕以及胸部保养等一系列产后康复。从生理、心理、体质、体形、体貌五个方面着手,对妈妈进行全面的产后评估,为妈妈制定产后健康管理和产后恢复方案,针对性地解决产后生育性肥胖、皮肤松驰、面部色班、乳房下垂、盆底产道松驰、产后抑郁等系列问题为新妈咪提供贯穿产褥期、哺乳期、哺乳期后的产后康复一站式服务,让新妈妈更加健康、美丽。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360°无缝隙的呵护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秉承完美的管家式专护服务理念,对产后妈妈提供“多对一”的贴心服务,拥有重量级健康顾问、产后康复指导师、资深心理辅导师、妈妈护理专护师、专业营养师、形体塑身师以及美容师等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您24小时提供个性化及特需服务。安琪儿健康私人管家团队将根据新妈妈产后健康变化,制定产后康复训练课程、泌乳指导、个性化产后美体塑身课程、美容护理服务等,同时根据妈妈个人状况,配合先进的诊疗设备,旨在为来院患者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

QQ截图20161207134720.png

严格按照JCI标准建设运营

JCI标准是当前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及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高水平,同时也是符合医疗保险直付机构合作的条件。在安控集团的统一规划下,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严格参照JCI标准建立,将JCI中319项标准、1219项衡量要素细化到医院安全、服务、管理等方方面面,打造医疗安全与服务品质。

营养无“微”不至 健康关爱倍至!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由中医调理专家、高级营养师、厨艺大师组成的营养膳食研发团队,针对孕产妈妈修养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个体差异,予以科学调配、即时烹饪、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月子营养膳食调理方案,由专业厨师现场精心烹饪,让少油少盐的月子餐花色丰富、营养均衡,让孕产妈妈吃出美味、吃出安心、吃出健康,既营养又不发胖,有利产后恢复。

QQ截图20161207135617.png

全方位贴心服务 温馨家庭式的优雅环境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创造静养、调理、舒适为一体的优雅环境,提供妈妈舒适、宁静如家庭般温馨的休养空间。配备了时尚休闲区、美容保养室、形象设计、形体塑身馆等专属区域。我们本着“共筑健康,同享快乐”的服务理念,为孕产妈妈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产后恢复中心是一个您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的宗旨是:给孕产妈妈更专业的呵护,让妈妈更健康美丽自信,安琪儿为产后妈妈提供更科学、更系统、更专业、全方位一站式产后恢复体系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让产后妈妈在月子期间能得到良好的恢复,引进多项先进产后康复医疗、美容设备,帮助产后妈妈快速重塑健康美丽!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