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产医院_成都最好的妇产科医院_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孕妈身心健康 从孕产瑜伽开始

阅读量:

10月29日,安琪儿产康中心主办的“孕妈身心健康,从孕产瑜伽开始”主题沙龙在安琪儿月子中心召开。邀请准妈妈们前来参加,为他们讲解孕期相关知识,体验孕产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增强分娩力,对助产、顺产有极大的帮助。体重的控制效果明显、有效减轻及改善水肿、妊娠纹、妊娠斑的生长;明显改善骨盆各类疼痛、缓解身体各种不适;调整胎位不正,更利于分娩,正确练习防止脐带绕颈。

活动正式开始后,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孕产瑜伽导师围绕孕期瑜伽、孕期保养、孕期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来宾们详细介绍,帮助来宾解疑。

243482297320442919.jpg

接下来,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孕产瑜伽导师在温馨的乐曲背景下向各位孕妈介绍了孕妇瑜伽的作用和好处,以及做孕妇瑜伽的注意事项。专业的瑜伽老师指出,孕妇在孕期进行瑜伽练习可以很好地缓解孕期中的各种不适,增强孕妇髋部、骨盆和脊椎的灵活性,能减轻孕妇心理压力,为宝宝的到来做好身体和心理的最佳准备。

349938229232810577.jpg

随后,老师带领大家在宁静平和的音乐中开启了孕期瑜伽之旅,悉心而专业的讲解和示范让孕妈妈们得到了身体的舒展与放松,孕妈妈们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多小时的瑜伽课程让孕妈妈们意犹未尽。

活动最后,很多准妈依然意犹未尽的和瑜伽老师们以及在场工作人员咨询孕期的各种知识,以及瑜伽的相关课程。

849833077062502070.jpg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更加精彩的活动吧!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