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孩子竟让婀娜美女变大妈?咋回事?

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9 14:06:42

产后恢复这件事是很多孕妈都在担心的一件事,不想生产后变得太胖,那么这些要点孕妈们要注意了,不要错过了哦!

不少人对产后女性都有一个固有的错误形象解读:黄脸胖子老太婆。在他们看来,女性在产后,即便不是梨形身材,也绝不可能曼妙婀娜。不可否认,的确有许多女性,在产后,身材以惊人的速度横向发展,也有不少女性在产后因为“腰粗臀肥+妈妈手”变得不自信。但是安琪儿的医生表示,女性想要恢复回产前曼妙的身姿,也并不太难,那么,女性产后有何复原要点?

第一,42天健康检查。产后42天,每一个女性都应该到医院进行系统检查,为的就是了解身体各个器官的恢复情况,以便在出现异常的当下,立刻采用手段干预*,以免疾病恶化。特别是那些有妊娠并发症问题的女性更应该注意,不管是妊娠高血压还是妊娠糖尿病都一样,一旦女性忽视产后康复检查和*环节,妊娠并发症极有可能逐步恶化发展成重度疾病。

第二,性器官复原。在生产过程中,产妇的阴道极度扩张,甚至不少女性在42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还发现在其阴道壁位置有些许伤口,有这样问题的女性,一般排尿会有轻微疼痛感,不需特别处理就可自行恢复。

第三,宫缩。女性在产前那一刻,子宫的体积跟孕前相比整整增大了1000倍,而一旦胎儿和胎盘离开女性身体,子宫就开始以缓慢的速度往回收缩。虽然“收缩”的动作从产后那一刻就开始不停歇的ING中,但是想要缩回到之前未孕的状态,需要较长的时间。正是因为如此,女性在产后短期仍如大肚婆一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大家不用过度焦虑。

第四,阴道分泌物流出。产后女性的阴道分泌物,又被不少人士称为恶露,在他们看来,这些是不干净的东西,但事实上,分娩后持续几周的出血,不过是产道伤口分泌物以及胎盘剥落血液未完全干净的结果。膳食营养专家表示,女性在产后多摄入红豆薏米,可加快分泌物的排出。

安琪儿医生强调,想让产后复原又快又好,顺产女性一定要在产后两个小时将尿排出,同时,在产后24小时内,用手不断按压子宫,如此可反复刺激子宫以更快速度收缩。顺带提醒,在产后复原阶段,女性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营养膳食,维持适度运动,如此,才可提升自我抵抗力。

QQ截图20161116163057.png

放心、安心、舒心、省心而又有信心的“蜜月”假期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是产后妈咪产后康复修养与宝宝健康成长的全能母婴护理专业中心。为每一位贵宾提供专业、规范、细致、温馨的服务。专业的“9对1”服务,提供从生理到心理,从科学坐月子到产后康复的尊崇服务,让每一位孕妈妈在安琪儿感受到医院的*、酒店的舒适和家的温馨。

选择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的理由:

✦在这里坐月子,享受专业的9对1贴心服务

✦量身定制专属营养膳食方案

✦丰富*的产后塑形项目 助你打造辣妈身材

✦专业*的医师团队保驾护航 给妈咪宝贝极好的呵护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