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必做项目是什么呢?盆底修复来了!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9 14:36:36

有人说,看一位女性生没生过孩子,看臀部就知道了!
      孕育新生命本是个美妙的过程,可是小肚腩上的赘肉、变宽变斜的臀部却影响了女性升级为母亲的幸福感。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妈妈们都不想拥有的“妈妈臀”究竟是怎么来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妈妈早日恢复“蜜桃臀”和“美人胯”!

产后身材走形,都是盆骨变形惹的祸
      女性在产期阶段会分泌一种*叫耻骨松驰剂,促使盆骨骶髂关节松动。随着胎儿不断增大和生产过程加剧,下端耻骨联合缝隙加大,盆骨严重向两边外扩变形。
      因为盆骨长期外扩,令附属在盆骨上的臀部肌肉群被拉伸变形,年轻时的紧致翘臀开始下垂扁平,俗称“妈妈臀”。
      盆骨下端缝隙过大,致使盆腔内脏整体下垂。小腹凸起,脂肪顽固性堆积。所以很多产后女性无论怎样瘦,可就是小腹容易长赘肉。

盆骨变形的危害:
1、胯部外扩变宽,腿根松垮难以并拢。
2、臀部肌肉被拉扯变形,扁平下垂,俗称妈妈臀。
3、脏器下垂,导致盆腔脂肪堆积,俗称小肚腩。
4、下垂子宫压迫私密部位外凸、松弛、盆底肌无力、导致漏尿及各种妇科疾病;
5、私密部位口张开,寒气、湿气、*容易侵入,造成妇科炎症反复;
6、性生活质量、出现疼痛、干涩、时间久了出现性冷淡;
7、盆腔内循环差、内分泌失调,导致闭经、更年期提前、早衰、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恢复身材,首先得闭合盆骨
      闭合盆骨这个词经常出现在各种广告中,网络评价基本都是“手法单一、简单粗暴、痛不欲生、效果不持久……”
      其实,人体真正的组织架构是立体联动式的紧密结合,神经畅、肌肉顺、循环通、骨位正,才能让机体真正达到由内而外连动立体式健康协调运作。
     与其粗暴地生搬硬拽可怜的盆骨,不如从四个维度系统联动地*,才能既不痛苦,又达到持久的效果。

骨盆恢复的时间:
黄金期:产后六个月内
理想期:产后六个月至一年半
有效期:产后一年半至5年内
 
    产后妈妈们想要闭合盆骨,怕痛,怕效果只能持续几天,更怕遭遇无资质的所谓的“大师”造成更大的健康隐患。
    安琪儿深知妈妈们的烦恼,带着我们的经典项目来啦!
    骨盆修复专家通过特殊手法对骨盆脊椎共39块骨骼及与连接所属的10对腰骶神经,158块骨骼肌,36个神经元敏感穴位点进行四维连锁立体式年轻态重塑。
    快速逆龄修复产后女性的宫体下垂,腰胯变宽,产后松弛等产后衰老。实现骨盆闭合,一次操作即可让胯围缩小2—4厘米,让肌体真正达到由内而外联动立体式健康协调运作。
    至于妈妈们担心的效果不持久问题,我们也为大家想到啦!一个疗程做完后,如果不是因为再次怀孕分娩,3年内都可以到院复查保证效果哦!
体验项目包括:
1、骨盆闭合一次,价值6600元
2、小蛮腰腹直肌闭合一次,价值4800元
3、四维立体骨骼检测一次,价值980元
4、骨盆修复专家现场挂号评估,价值100元

立即预定检查或拨打028-81922222预约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