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瑜伽 助你变身辣妈!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13 17:02:10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然而当女人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晋升为人母,摆在她面前的是什么?没日没夜地照顾啼哭的婴儿,因为身材变形而穿不进的漂亮衣服,有心无力的远方和梦想……

左手孩子,右手老公;一面是曾经精致美丽、身形窈窕的自己,一面是如今发福变形、素面朝天的孩子妈……产后抑郁的阴霾,让女人时常怀疑自己的选择究竟值不值得。

其实,产后的女人不仅仅应该把目光集中在哺育宝宝、安抚老公等事情上,更重要的是——你要讨好自己!

QQ截图20170311103041.jpg

>>产后身材变形,很是郁闷,怎么办?<<

产后新手妈妈为什么一定要练瑜伽?

骨骼关节系统恢复

十月怀胎,宝宝的重量使得妈妈腰椎前凸变大、骨盆前倾,还会产生腹直肌分离,导致腹壁松垮。这些都会使“少女”变成“大妈”。再加上分娩时耻骨分离,使得整个骨盆变形,髋关节移位,形成“大屁股”的骨架,大妈的形态显露无遗,好多新妈妈在产后不复少女体态,就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改善肌肉失衡

肌肉失衡多数因腰椎骨盆髋关节的改变以及盆底下坠而致,改善肌肉失衡也能使肌肉更为紧致,恢复到产前水平。

促使子宫正位

分娩可能造成子宫易位甚至脱垂,这种更常见在少运动、体能较弱的妈妈中,所以恢复子宫功能、促使其收缩和回位,对于产后妈妈而言也很重要。

身材恢复

想象一下,你因怀孕而产生的水桶腰、大象腿、梨形臀、蝴蝶袖统统不见了,那种感觉会有多兴奋?瑜伽能够加速体内废物的代谢,同时达到减脂塑形的功效,让你再次拥抱小蛮腰,自信做辣妈!

QQ截图20170311102924.jpg

>>产后瑜伽有何好处?我想了解<<

产后练习瑜伽时的注意事项

1。自然产后4-6周,剖宫产后6-8周。

2。在练习过程中,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应及时和老师沟通。

3。哺乳妈妈*在练习前给孩子喂奶,因为瑜伽运动后,身体会自然*,影响乳汁的质量。练习完瑜伽则宜在1-2个小时之后再给孩子喂奶。

4。要注意适当的做些暖身动作。

5。应穿宽松舒适的衣服。

6。练习瑜伽前1个小时和练习后半小时不宜进食。

>>报产后瑜伽课程,点击申请GO<<

产后妈妈们,行动起来吧!坚持每周至少3次的练习,3个月后你会看到一个更加健康、美丽的自己!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开展产后康复瑜伽课程项目,便于产后妈妈能够有效快速恢复纤细身姿,祝宝妈完成美丽蜕变!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