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幸福头上一把刀,为什么妊娠纹会光顾你?

来源:发布时间:2016-10-25 14:06:23

怀孕了,你开心吗?为什么不开心!人生即将因为宝宝的出生而发生变化,这是一种美好的变化,为什么要问开不开心?无聊

怀孕了,你真的开心吗?怀孕后你的肚子*天长大,等到你瓜熟蒂落的那一刻,你的肚皮也跟着你笑开了花,没错!是笑开了花。这个花,就是妊娠纹,它们遍及你的腹部、胸部、臀部还有大腿… …到那个时候,你还开心吗?

2-140301101JO33.jpg

重要提醒:如果你还在为妊娠纹而烦恼,请给自己3分钟时间看下去

亲爱的朋友:

能看到我的故事,相信你正在承受着着妊娠纹所带来的痛苦甚至是自卑,老公对自己没有兴趣,自己看着也难受,你是不是尝试过多种祛纹方法确始终不见效果,甚至是出现过敏的情况?

我曾经跟你们一样,想尽一切办法去除妊娠纹,结果却是……

生过宝宝的我,真的想这样大吼一声,90年的我在13年荣升为性感辣妈,现在宝宝还不到两岁,之前的我是以为舞蹈老师,生过宝宝后身材恢复的也不错,就是那可恶的妊娠纹迟迟不消,天凉的时候还好,衣服能遮住,可是夏天呢,穿件短小的上衣,一不小心就露出来了,根本没办法穿舞蹈服装,更别说去登台了,尤其是老公开玩笑的那句"西瓜皮"深深刺痛了我,不行,一定要去纹

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妊娠纹怎么才能*,就看着网上别人的方法,什么用鸡蛋清做肚子敷面膜啊,做芦荟面膜啊,但是都没有什么用,还浪费时间,特别是鸡蛋清,擦在身上干了真的很难受,紧紧的,你们应该能想象的到,像是做饭打鸡蛋,弄到手上还难受呢,更别提腹部了!好吧,这种方式以失败告终。

人生很奇妙,有的时候改变只因为你多加了一个陌生的微信号。

我就天天泡在论坛里啊,贴吧里啊,整天找去妊娠纹*的办法,无意之间看到一位辣妈分享的用安琪儿妊娠纹*系统去掉妊娠纹的帖子,还有去纹前后的照片,我当即就吸引了,就开始在帖子里跟她聊了起来,顺便要了安琪儿的联系方式。

640.webp (1).jpg

直接对话安琪儿专业人员,给他们发了我妊娠纹的照片,他们还给我分析了妊娠纹难消的原因,总结起来就是说,由于怀孕前胎儿的不断生长,导致腹部不断膨胀,使得腹部的皮肤出现过度的伸张,皮下的很多胶原纤维*终被"拉断",形成妊娠纹。类似于*,不会自行消失。需要私人定制方案的才能消掉。想着老公对我的态度,再摸摸自己树皮一样的皮肤,我就赶紧预约到院进行修复,打算一次性去除。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集合全球两大*ITED美肤修复连奏曲技术,轻松突破皮肤"砖墙结构"屏障及细胞间液阻隔作用,大大增加了*的渗透深度与广度,完美修复妊娠纹、膨胀纹。

*,分享给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要想成功,就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快速行动抓住机会。

想想你没有妊娠纹的样子,想想你穿比基尼下海游泳的样子,想想你重获新生的生活,想想妊娠纹*之后会给你带来的自信吧。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