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大招|产后乳腺管不通怎么办?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4 14:53:48

妈妈们在完成了生产任务后,接下来就要肩负起哺乳的任务了。一些妈妈在哺乳时发现自己的乳汁较少,不足以供宝宝饮用。引起奶水少的原因有很多,乳腺管不通也可能导致奶水不足,产后乳腺管不通怎么办?

>>产后乳腺不通怎么办?咨询专家<<    

产后乳腺管不通的症状?

1、乳房内奶少,感觉乳房很少发胀。

2、乳房胀痛难忍,使尽一切方法可奶水就是不出来,宝宝也吃不出来。

3、乳房内总是感觉有淤奶或肿块,揉一揉好一会,不揉了还有。

4、初期乳房还感觉过胀痛,由于宝宝不在身边或生气或宝宝不爱吃等各种原因,奶水越来越少,也不再胀了。

5、整个乳房胀痛,硬得像石头,任凭怎么按摩、热敷、吸吮都解决不了,更何况是吸奶器。

42-151109154414291.jpg

6、奶水充足,但乳房时而会有刺痛的感觉,摸上去,也隐隐感觉有触痛感。

7、奶水淤积乳房发热,这是乳腺炎的初期症状。

8、乳房内有大小硬块,触摸会滑动,按压会感觉疼痛。

9、奶水淤积导致附乳有肿块,怎么揉都下不去,有时是腋下有肿块,也是揉不下去。

10、孕期乳房不到位,宝宝吸吮或自己按摩过多,但奶水仍然下不来,导致乳头溃烂或皲裂。

产后乳腺管不通应该如何预防?

1、正确的喂奶姿势有利于防止乳头疾病的发生,所以女性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正确的喂奶方式。一般常用坐式、侧卧式、环抱式等。

2、根据婴儿需要随时哺乳。每次喂奶后应将乳汁排空。

3、哺乳时不要让孩子过度牵拉乳头,每次哺乳后,用手轻轻托起乳房按摩10分钟。

4、乳罩选戴松紧合适。令其发挥*提托效果。

·刚v.jpg

安琪儿产后康复康复中心针对乳房一系列问题而采取的乳腺仪*方案,其通过乳腺*仪软化疏通乳房,减轻乳房充血,同时快速改善乳房血液循环,促进乳汁分泌,有效疏通乳房经络,疏通乳腺导管,预防及解决乳汁分泌少、乳汁淤积、乳房硬块胀痛、乳腺炎等产后乳房问题,保证母乳喂养。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