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为什么要排残乳吗?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4 14:18:55

为什么排残乳?

哺乳后乳组织萎缩。宝宝断奶后残留在乳房里的奶水没有及时排出,虽然人体可以自身吸收百分之八十。那剩余的百分之二十还是会残留在咱们的乳腺管内,咱们人体正常温度三十六点五度。残留乳汁,经过长时间留在乳房内就会发酵变质,慢慢就会影响到咱们的乳腺的健康。好多乳腺增生,都是这样产生的。

当腺管被堵,乳房处于一种不健康的状态,乳腺组织就会失去活力。人体分泌的各种*不能很好的进入乳房的乳腺细胞。腺泡得不到*就不能充分的吸收,这将导致乳腺细胞缺少活力,会影响乳房健康。

QQ截图20170224122719.png

好多产后妈妈在断奶一年、两年、甚至三年后,通过专业手法按摩还能挤出奶水来,而且这些挤出来的液体已经是变质了的!发黏发臭的,颜色发白发绿的都有。这些东西都是乳房里残留的乳汁所变质后的液体。所以呀,排残乳是咱们断奶后妈妈必须要做的。试想一下,水龙头在放水关了之后,水管里的水会没有了吗?那水管里的水一直在里面,时间长了温度高了,就会变质,就会腐蚀水管,长年已久,水管就会出现问题。乳房也是一样。

排残乳后,先是咱们的乳腺管畅通了,恢复乳腺管正常工作状态,输送营养和排出毒素,进而使我们整个乳腺组织处于一个正常的状态,*乳腺细胞、脂肪细胞、纤维细胞使乳房能有一个全新活力的状态。细胞得到滋养之后呢,乳房就会健康,同时吸附脂肪的能力也会增强,也就会有丰满和美丽而健康的体现。

 

>>如何排残乳?咨询专家<<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排残乳等问题制定专业方案,采用特制御油,配合宫廷点穴、推、拿、手法,并根据胸部经络走向,逐一打通各经络,祛瘀散结,畅通乳腺,排出残乳。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