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发汗,关系重大,妈妈们要慎重了!

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1 14:44:10

俗话说:做好一个月子,健康一辈子。生产后的妇女身体抵抗力下降,病邪会乘机侵入身体,从而出现一系列病症,影响你的一生,因此,产后*是妈妈们必不可少的工程!

“发汗法”是祖国医学应用较早、较广泛的一种*方法。满月发汗通过专业的设备和按摩手法,不但可以将杀死的*病毒排出体外,还可以将体内储存的寒气通过发汗彻底排出 。所以,产后必须做满月发汗

·刚v.jpg

女人在生产过程中骨缝及筋脉大开,加上生产时耗费了大量的气血及体力,使之体内正气不足,元气损伤,身体抵抗力下降。因而月子期间,产妇的抵抗力*下降,垃圾毒素堆积在体内代谢不出去,如果在满月筋骨逐渐闭合时不能将这些寒、湿、毒素等排出体外,那就为以后的健康埋下了隐患,形成“月子病”。

“月子病”俗称“不死的*症”,给很多妈咪带来难以*的病痛。所以一定要做满月发汗,及时预防及调理月子病。如果不及时调理,就会严重影响产妇的身体健康,甚至成为一生的枷锁,给产后女性的一生带来很大的影响,以后再*会更加困难!

满月发汗的好处有什么?

①使内邪、寒毒从体内彻底排出体外,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药性通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从而达到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行。

②达到清热*、**、疏通风寒,温通经络,迅速阻断发病环节,对月子病(产后*、腰背痛、全身*、肌肉酸、团、麻、疼痛、畏寒怕冷等诸多病症)具有独特.良好的疗效。

③促进血液循环,活跃新陈代谢,使细胞的吞噬机能加强,起到平衡人体机能,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美化肌肤、舒缓压力,增强*的作用。

QQ截图20170224125256.png

“坐月子”身体没有明显的不适,也要做满月汗吗?

经常有宝妈咪这样问:我坐月子很讲究,注意保暖,不碰凉水,不吃冷食,身体没有明显的不适。是不是满月后就可以不做满月发汗了呢?

温馨提示:即使坐月子非常讲究,,没有明显的不适也需要做产后发汗。因为寒气无孔不入,有些症状当时可能不是那么明显,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显现。女性朋友们如果关爱自己的身体,还是做一下产后发汗比较好!

>>产后发汗的重要性?点击咨询了解<<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中心一直秉承“从客户*为中心”的国际JCI医疗服务标准为宗旨,开创从“孕期维养——产后康复——产后医美”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体系。针对产后妈妈产后发汗问题,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科学定制医学健康管理方案。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