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头乳晕颜色变黑,怎么让变成粉色?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3 15:44:52

怀孕生产之后,妈妈们的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而在这些变化中,有些是妈妈们喜闻乐见的,比如胸部变大;而有些则是非常害怕的,比如乳头乳晕会变得超级黑。

不少妈妈都非常纠结乳头乳晕变黑的问题,担心颜色不会恢复。那么生完娃之后,乳头的颜色会恢复到以前的颜色吗?今天就和妈妈们一起聊聊这个又羞又躁的问题。

>>乳头的颜色变黑怎么回事?很是困扰<<

乳头变黑,众妈来吐槽

虽然胸部是个隐私部位,平常都遮得死死的,但是不少妈妈们对此依然非常重视,当发现自己的乳晕变大、乳晕乳头变黑时都非常着急上火:

“每次喂奶都伤心欲绝,为什么这么难看嘛,乳头乳晕好黑,乳晕还那么大。有这样的宝妈么?”

“我也一样,黑到无所谓,特别大是关键。等以后不喂奶了,胸缩小了,估计乳晕都占了胸的一半,哎!”

除了担心和吐槽,也有过来人妈妈表示:无心担心!

“我刚开始也很黑,宝宝吃吃就淡了。”

“不喂奶了还会变回来的,也不是喂奶的缘故,怀孕*高影响的”

......

为什么乳房会变黑?

怀孕后乳头乳晕变黑是正常情况,那么它为什么会变黑?只有了解清楚,咱们才能做好相应的预防,虽然不能完全阻止,但是至少让颜色淡一点……

*变化

怀孕期间,我们体内的黄体*大幅度飙升,这类*会刺激黑色素细胞,从而让黑色素大量分泌,为此我们的乳头、乳晕会突然变黑。

过度刺激

乳头乳晕变黑也可能是因为它们受到大量刺激,比如喜欢用毛巾用力擦拭,宝宝的吮吸等等。所以说产后哺乳期,乳头乳晕变黑是非常正常的情况,毕竟有个小家伙一直刺激着。

内衣不好

即便是怀孕、哺乳期,妈妈们也要穿戴合适的文胸,好好保护好二次发育的乳房。而如果文胸的材料比较粗糙,那么乳头乳晕就会因此被不断摩擦,从而黑色素沉淀。

>>乳头的颜色变黑怎么改善?我想了解<<

孕期乳房怎样护理?

与其考虑孕期产后乳头乳晕的颜色,咱们不如了解了解孕期的胸部护理方法。只有保护好胸部,才能给宝宝提供足量的乳汁,以后断奶也不会瞬间缩水。

胸罩要合适

不管胶原蛋白多么充足,怀孕之后妈妈们都要坚持穿胸罩,这样才能支撑好越来越大的胸部。注意在选择胸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太大了起不到支撑的作用,太小了会压迫乳房,影响乳腺的发育。

适当做按摩

怀孕之前就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些胸部护肤油,一方面可以给皮肤做保养,另一方面也可以客串按摩油。在涂抹护肤油的时候,可以顺便给自己的胸部来一些按摩,有效促进乳腺的发育。

做好清洁工作

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乳头的清洁工作。注意清洗前*先用一些植物油涂抹乳头,比如橄榄油、麻油等等,等到乳头表面的污垢软化,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注意乳头凹陷

如果有乳头凹陷的问题,那么就可能影响到日后的哺乳,宝宝将很难含住乳头,无法吸出乳汁。所以在孕晚期,妈妈们注意预防乳头凹陷的问题,每天用手指按压乳头两侧,另一只手将乳头轻轻往上提。

>>以上方法我试过,没什么效果,有何好办法?<<

安琪儿 乳晕私人定制化

——塑造桃色诱惑,粉嫩靓出来——

安琪儿乳晕乳晕私人定制化,采用菲蜜丽青春激光技术,在热像束模式的作用下,无创、*、有效、温柔的作用于乳晕,*改善乳晕周边血液循环,加速色素代谢,促进胶原再生,刺激乳晕形状,从而达到改善乳晕色泽,塑造完美乳晕形状的效果。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