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变黑是为什么?怎么*?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4 14:24:01

  女人私处健康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有些女性朋友会出现私处变黑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到底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呢?点击咨询<<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网络上,流传着“黑木耳”一词,用来形容放荡的女人。其实就是隐晦地表示“滥交”导致阴唇变黑。那么性生活过于频繁真的会导致阴唇颜色的改变吗?

  阴唇的颜色并非每个人都一样,有的人可能呈淡粉红色,而有的人颜色会呈现较深的棕红色,有的人小阴唇存在着两种颜色,内侧为粉红色,外侧面则是颜色较深的红色甚至黑色……

  实际上阴唇天生的颜色并不重要,这并不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而自身皮肤颜色、小阴唇发育状况、饮食习惯、穿衣裤的习惯导致的摩擦都可能会与颜色的改变有关系。

  性生活过于频繁会造成阴唇变黑

  但可以确定的是,性生活过于频繁会造成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

  在性生活时,阴唇由于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导致了局部色素沉着的增加,这其实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正常的色素沉着导致女人私处变黑

  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有关。

  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女人私处怎么保养?我想了解<<

  女人保养私*法——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无创疗法

  悦丽美科产后医美中心研发的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无创修复系统疗法,其原理则在CO2 激光无创热作用模式下:大量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 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私密处达到长久紧致效果,进而提高敏感度、润滑度增加。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阴部变黑"症状专门研发阴部漂红疗法方案--点阵激光阴部漂红,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阴部中的色素,促进色素的代谢,从而达到"阴部漂红"或淡化阴部颜色出现"粉嫩"阴部的作用。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为每一个妈妈,一直美下去而存在,以“妈妈美学”的品牌理念,让产后妈妈更美的面对生活,是每个妈妈心中的美学信仰。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