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飘红 让乳房更具诱惑!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4 16:58:33

一个美丽的乳房,首先是拥有水滴的形状,细嫩的手感,光滑的皮肤,粉红色小巧而直挺的乳头以及跟乳头相适应大小的乳晕。很多人的乳房都不能称之为美丽,随着年龄的增长,乳晕开始变黑,还好现在可以采用乳晕漂红术来解决这一难题。如今,乳晕漂红术颇受爱美女性朋友的欢迎,下面就请美容医生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几种乳晕漂红术。

QQ截图20170224104642.jpg

乳晕发黑怎么变粉嫩?我想了解

乳晕漂红的几种方法:

采用刺青方式

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持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是快速使乳晕变红的方法。

使用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无法使乳晕变红。

使用乳晕霜

乳晕霜中含有一些美白成份,使用起来多少会有些效果,副作用并不明显,然而乳晕变红效果是否显著仍然存疑。如果能够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乳房护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育前的状态并不可能。

>>以上方法我试过,不大明显,有何有效方法?<<

安琪儿乳晕飘红术 让乳房更具诱惑!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产后乳晕变黑"症状专门研发乳晕漂红疗法方案--点阵激光乳晕漂红,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促进色素的代谢,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QQ截图20170302180142 (1).jpg

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又是非常*的一种方法,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激光乳晕漂红一般需要1-3次*,间隔时间为90天,每次*仅需几分钟,是目前*有效的乳晕漂红方式。这种激光乳晕漂红技术在整形美容行业内悄然走红。

>>我的症状能用这个方案改善?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乳晕是乳房的一部分,想要乳房健康就要及时保养乳晕,如果发现乳晕颜色变黑、变大等异常现象时,一定要及时找出原因,同时寻找合适的方法进行淡化、缩小,这样才能保持乳房的健康与美观。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