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您乳房缩水了吗?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4 15:07:33

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除了关心自己走样的身材什么时候能恢复,还有就是母乳喂养后的胸部会不会缩水下垂。大部分的女性都会出现产后胸部缩小的情况,这一方面是孕期体重增加会让胸部感觉更大,还有就是产后*会导致肌肤松弛让胸部下垂。

QQ截图20161117104456.png

>>产后的我胸部缩小了什么情况?我想了解<<

感觉胸部缩小的妈妈,通常以下两种情形发生的几率*:

1、孕期体重增加越多,胸部相对撑得越大,这类妈妈若加上年纪较长,恢复的能力较差,皮肤的弹性也会更差,一旦产后完全*,下垂几率升高,外观上自然是变小了。

2、产后*是以短时间、快速方式达成的人;过度膨胀的胸部若也快速缩小,容易造成肌肤松弛,老化、下垂在所难免。

>>如何预防产后胸部变小?点击咨询<<

怎样让胸部不变小呢?

1、正确喂养是关键

在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当宝宝吃空一只乳房便吃饱了的时候,妈咪要将另外一侧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两侧乳房大小对称。同时在喂奶时不要让宝宝牵拉奶头。在哺乳期也要避免乳腺炎的发生。

2、带哺乳胸罩

新妈妈在哺乳期间,要带哺乳胸罩,不仅喂养宝宝更加方便,还对乳房起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乳房内血液循环通畅,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

3、胸部按摩

在每晚临睡前或早晨起床前,将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放在对侧胸部上,以乳头为中心,由胸部外缘向内侧画圈,两侧胸部各做10次。按摩的目的主要是促进胸部局部的血液循环,增加胸部的营养供给,同时还能促进雌*的分泌。

4、选择*食物,吃出好身材

*食物一定是富含高蛋白和营养的食物,因此,选对食物不仅能能*还能够吃出好身材。

5、做俯卧撑

坚持做俯卧撑、扩胸运动,使胸部的肌肉发达有力,不但能塑造健美的体型,而且能增强胸部的支撑作用,防止胸部下垂。

6、及时做正规专业的胸部保养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理念胸部理疗,改善副乳、乳房松弛下垂、淡化乳晕色素、改善胸部外扩、滋养卵巢、改善小叶增生、预防乳腺*、改善月经不调、抗衰老、延长青春、*坚挺。

QQ截图20170302180204 (1).jpg

>>以上方法我试过,效果不大明显,有何好方法?<<

安琪儿中医乳疗养生 让胸部紧实挺拔!

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针对新妈妈“乳房变小”专门自制研发了一个私人定制的“中医乳疗养生”理疗方法,其方案可针对所有女性,尤其是乳房发育不良,胸部变小下垂,松弛,外扩萎缩,大小不均等问题。

温馨提示:对美胸的追求是每个女人心之所向,在追求更加丰满胸部的同时却很容易忽视为根本的胸部健康。完整比挺拔更重要,一幕幕真实的乳*案例无不在敲打着我们的警钟,关爱乳房健康,从此刻开始!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