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美** 即刻做个美腹人!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8 16:46:27

很多准妈妈会选择以剖腹产迎接新生命,担心难产、想保持身材等理由不一而足,不过当很多剖腹产的妇女初为人母的喜悦稍缓后,肚子上剖腹产的难看*却成为她们心中的*痛! 下面我们就来探秘难看的*的有效*方法吧。     

>>我有难看的剖腹产*,怎么办?<<

剖腹产手术方式对*形成有何影响?

*的美丑主要与伤口的张力有关,剖腹的伤口如果刚好跟皮肤纹路平行,*可以隐藏在纹路中,成熟后只会留下淡淡一条线,几乎看不见,所以横切的剖腹产伤口会比较美观。相反地,如果伤口刚好跟皮肤纹路垂直,*就会特别难看。因此,剖腹产的手术方式对*的形成有重大影响。

QQ截图20161108144309.png

直式:在肚脐下方正中的地方,直向的划下一个约15公分左右的伤口;优点:手术中若有任何意外状况,便于将伤口加大,手术的范围会比较清楚,时间也较快;缺点:伤口外观较不好看,此外,由于*拉扯承受比较大的压力,所以直式伤口也比较容易长*组织,或产生腹部疝气。

横式:在腹部下方耻骨的上缘,也就是阴毛上缘的位置,横向划一个约10-15公分的伤口,有如一个微笑的标志;优点:伤口较为美观,也比较不容易产生腹部疝气及*组织;缺点:伤口的视野会缩小,比较不适用于其它复杂手术或比较肥胖的病人。

>>剖腹产手术过后的*会怎样?<<

那么,产生难看的*后如何*呢?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7天,拆线即可使用修复*产品。如果无外缝合线,术后5-7天即可使用,当然,征询医生的意见很有必要。要特别注意,伤口完整闭合干燥后才开始使用,出汗后清洁皮肤后再次涂抹。虽然,剖腹产*可以选择修复*产品来淡化*,但其效果不能完全保证,建议选择专业正规的产后修复医院进行修复剖腹产*。

从*形成开始,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指定个性化方案,全程进行*的管理,由*针和M22&射频点阵联合*。*针能加速*的软化和退化,却并不能完全**,还需要配合M22&射频点阵联合*,效果更加明显。安琪儿产后康复中心引进的LEGATO是类似基础**,在皮肤上生成细小的洞,不仅诱导皮肤再生,通过二次超声波,将皮肤再生需要的*注入皮肤深处,让皮肤再生*化,是一种新概念的手术方法。

激光和强脉冲光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瘢痕*方法,对于不同的瘢痕*侧重不同。首先对于表浅陈旧性凹陷性*(如手术后、外伤后、水痘、以及*遗留等)可以选择E—matrix和Legato激光磨削*,经过一到数次能有很明显的改善。其次,对于生的瘢痕疙瘩,可以选择激光,将其中的血管闭合以减缓生长又可以使增生的胶原组织收缩,再配合*封闭使瘢痕停止生长并变平。对于手术后的新鲜伤口瘢痕*光子嫩肤,能迅速平复并减缓增生的发生。同时配合其他*,效果很好。

QQ截图20161108144613.png

QQ截图20161108144621.png

>>我想知道这个疗法*效果如何?<<

丽芙美** 即刻秀出美腹!

*效果好、效率高

通过**组织细胞来*,**更彻底,不易复发。

*系数高,皮肤不受损

细胞*再生术只作用于*组织,对周围皮肤组织无伤害。

见效快 、效果明显

*一次就可以见到很好的疗效,几次**即可修复,术后不留*。

痛苦小,恢复快

*过程采用局麻方式,痛苦小,大部分患者能恢复正常容貌或接近正常。

>>这个疗法*效果这么好,需要花多少钱?<<

友情提醒:有些产后妈妈经过剖腹产所留下的*要引起重视,此*症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更糟,因此尽早做产后*修复很有必要。欲知更多产后相关问题,可随时【在线点击】或者24小时免费拨打【美丽热线:028-81922222】进行咨询,祝您早日完成美丽蜕变!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