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常识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3 13:52:46

      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对夫妻都非常关注的事情,因此孕前准备是相当重要的。备孕中要做好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准备,尤其要注意饮食,来自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高攀院区的妇产科专家介绍,具体内容如下:
1、告别烟酒
      如果夫妻双方吸烟酗酒,请及早停止。大量研究表明,吸烟会导致流产早产和低体重儿。长期吸烟酗酒的夫妻,生出畸形儿的概率相对普通人来说高出很多。
2、拒绝咖啡因
     摄入过多咖啡因会阻碍铁的吸收,同时,也能够增加胎死母体的风险。所以*戒掉咖啡、可乐等含咖啡因的饮料。
3、控制体重
     过度肥胖或过瘦是不利于受孕的,如果夫妻体重在正常标准范围内,受孕几率就会更高些。 所以在准备怀孕之前,各位小仙女们较好是把体重指数控制在20到30之间。
备孕的时候,应该吃什么把身体调理到好的状态呢?
1、准备怀孕的前三个月要保证蛋白质的充分摄入。
2、多吃富含无机盐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3、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4、多吃富含叶酸的食物。
在备孕过程中,怎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呢?
1、保持乐观稳定的情绪状态,更加不用为此背上思想包袱,尽量放松自己的心态,及时调整并转移产生的不良情绪。
2、要做好出现妊娠反应的心理准备。
3、树立生男生女都一样的新观念,这个观念应该要成为家庭所有成员的共识。
4、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适应优生胎教的需要。
如有更多详情想了解可以拨打028-81922222或立即预定孕前检查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