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1922222

不“7”而遇!

2014-07-01 10:38:49   

\




面对生产,我们恐惧;
面对疼痛,我们忐忑不安;
面对传统的生产方式,我们顾虑忧心;
……
难道,女人在生产时,就一定要去接受、去面对吗?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我们少痛苦、少焦虑,没有尴尬……
当然有,LDR产休一体化产房就可以满足您自然分娩时的一切需求,
让关爱从身边开始!
这个七月,与安琪儿不期而遇!




不“7”而遇!

 

LDR自然分娩新选择

 

倾情回报客户                  同贺开业盛典



  凡7月在安琪儿蜀汉院区成为会员,均可以申请价值2000元的LDR自然分娩抵用券,让生命的诞生与众不同!

       活动起始时间:2014年7月1日——7月31日

 

 

LDR带来的生产之喜



  ◆ 安琪儿蜀汉院区是成都唯一开展LDR产休一体化产房的妇产医院
  ◆ LDR产休一体化产房模式,将自然分娩、待产护理、分娩、产后观察作为一个紧密的系统联系起来,整个过程不需要周转劳累。
  ◆ 在LDR产房分娩时,有产科医师、助产士、麻醉师、儿科医师、围产护士进行严密的母婴监护,以确保母婴安全。
  ◆ LDR产休一体化产房能够迅速应对自然分娩中任何突发状况,降低产妇伤口感染和新生儿窒息率,并适应各种自然分娩体位、避免分娩时多次转移房间的辛苦,提升孕妈妈舒适度。
  ◆ LDR产休一体化产房可让产妇分娩时全过程都有亲人陪同,准爸爸还可亲手为宝宝剪脐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琪儿蜀汉院区所有

相关热词搜索: 分娩现金券 发微信·晒美图·赢公仔 让爱近一步 最好的时光 我在安琪儿蜀汉院区 2014-07-01 10:38:49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分娩现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