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老司机”带带路,生娃也就分分钟钟的事儿...

来源: 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17-08-29 09:56:14

分娩,对第一次当妈妈的人来说是件既期待又害怕的事儿。

既期待宝宝的到来,又害怕分娩的疼痛。大部分都会在分娩前产生紧张、焦虑、茫然、不知所措的情绪,个别的准妈妈甚至患上了产前抑郁症。

8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安琪儿“分娩体验日”,让大家提前体验分娩的全过程。

60多岁的张国英,是成都目前在职时间*长的助产士。从1976年参加工作以来,40年的时间里,她接生的新生儿超过一万名。

我们整个体验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开展得井然有序。首先拥有多年产房护理、管理经验的“老司机”助产士张国英讲解分娩预演的课件,开启“带路”模式。

张老师亲自为准妈妈们模拟整个分娩过程,还特意同步为妈妈们讲解了分娩过程中如何调整呼吸、如何在宫缩时用力等等。在分娩各个环节的精彩讲解和模拟,使到场的每个准妈妈了解到每一个过程是怎样进行的,自己应该怎么样做。

“张奶奶的讲课非常得棒,讲解得非常的形象,容易听懂。听完课之后我一下子就不在害怕生孩子了,也知道在什么时候自己该怎么做了,明白了自己该如何应对怀孕期间的各种问题。”坐在前排,认真做好每一个笔记的准妈妈对小编如实说。

当您进入待产室的每一位准妈妈都会有资深的助产士提供一对一的助产服务。

对于这次的安琪儿体验日,到场的30多组家庭均表示收获满满,他们对分娩流程及需要注意的环节有更加的心中有数,而到产房环境实地了解以后,对分娩也不再有原来那样的恐惧。

助产士周霞也表示,自然分娩是对宝妈和宝宝*健康的方式,安琪儿有多种减痛方式可以帮助准妈妈减轻疼痛,如:导乐分娩、拉玛泽减痛呼吸法、水中待产减痛、分娩镇痛等,这一切将会改变大家对生孩子的固有印象。

妈妈们,尽情享受安琪儿妇产医院的温柔分娩吧~许多年后,回想起分娩时那一幕,留在您记忆中的,将会是周到体贴的呵护,和听到宝宝第一声啼哭的幸福!

孕早期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相关文章
News Center